淇淇 发表于 2012-3-27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搞笑啊 现在的人 ~~多管闲事不是一般厉害
淡定~~~
技术手段而已~~
别中圈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27 1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淡定~~~
技术手段而已~~
别中圈套
恩懂懂 所以很不好意思 今天骂了句X话~~真想咽回来~呵呵
还是你妈妈说呢对,那个时候。
淇淇 发表于 2012-3-27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懂懂 所以很不好意思 今天骂了句X话~~真想咽回来~呵呵
还是你妈妈说呢对,那个时候。
说错话就应该和别人道歉,如果如果别人还是继续针对你,那么就是别人的不对了。
以上为我的观点,仅供参考。
本帖最后由 xzliuchen 于 2012-3-27 19:40 编辑
淇淇 发表于 2012-3-27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懂懂 所以很不好意思 今天骂了句X话~~真想咽回来~呵呵
还是你妈妈说呢对,那个时候。
呵呵,现在才明白啊?老人家的社会阅历比我们丰富多了,她经常教导我呢。
淇淇 发表于 2012-3-26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lol笑那么开心哇 ??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2-3-28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笑那么开心哇 ??
开心不开心都要过嘛 噶对~~
我来看美女的!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27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改什么名字?
我亲爱的 丢 哥 ,叫你给我改名字 你居然 还高挂~~还气质美女~~~啊呀呀~~一哈子 是起公愤呢。~~丢哥 我求你了~~给我名字改了~~~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3-28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看美女的!
谢谢哦~~
淇淇 发表于 2012-3-28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心不开心都要过嘛 噶对~~
对的呀,。嘿嘿
{:2_26:}...................
天~~~
蒸~~~老...公~~~
怕不是~~~
额滴神~~~
东祥客服3 发表于 2012-3-30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我叫丢哥改名字 就是不给改~~
(∵)nnn小林 发表于 2012-3-30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
蒸~~~老...公~~~
怕不是~~~
我是来秀照片的~~~~名字改不回来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听说你了...各个论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