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27 01:00:34

春天出游~团结乡红梨示范基地


团结乡,红梨示范基地,梨花。

小顽童 发表于 2012-3-27 08:39:33

具体点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27 14:31:52

小顽童 发表于 2012-3-27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具体点啊?

出去瞎转悠而已,呵呵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27 16:50:48

帽子不错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27 18:20:10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27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帽子不错啊

上大学时候就一直有的了,o(∩_∩)o 哈哈~~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3-28 12:25:48

小伙挺蟀

〔Me丶唐翠〕 发表于 2012-3-28 15:33:20

好美。。。

东祥客服3 发表于 2012-3-30 09:43:42

偶也想去玩。。。。。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3-30 15:02:44

花给是打算送我呢;P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31 12:17:35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3-28 1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伙挺蟀

;P过奖过奖~~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31 12:17:52

〔Me丶唐翠〕 发表于 2012-3-28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

还行吧,一片白~~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31 12:18:09

东祥客服3 发表于 2012-3-30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偶也想去玩。。。。。

:lol再不去梨花就落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31 12:18:54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3-30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给是打算送我呢

话说那花被我编成花环戴在了女朋友的头上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出游~团结乡红梨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