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 发表于 2019-7-30 00:56:32

有意思吗?

大家好!我是天人七班的一名学生,在此我想要纠正楼上这位朋友某些截图还有说法,不知道什么原因无法评论楼上的帖子。我非常理解楼上不想补课的心情但是也没有必要捏造诽谤事实吧!我们老班只是督促我们的作业情况和补课毫无关系,作为一名老师,我们老班已经做到了尽职尽责,楼上如此举动将伤害多少人,引起多少不好的影响!为了自己一己私欲而损害他人名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