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的来。。。。。。。(已卖)
本帖最后由 叮当猫的包 于 2012-7-23 19:46 编辑已经换车了,现在这车很少开,V6发动机,百公里耗油在8升左右,10万公里,内外8成新,现在只卖当时的零头了
车头
发动机
侧面,车长4.97米
欢迎来这。。。交易快捷便利 全球二手 ;P;P网 ,俺经常在这里处理俺的闲置宝贝,增加个机会,你可以去试试 。。。V6发动机,10万公里的车油耗百公里才8升左右?这个我绝对不信 话说这车是好车,老是老点。油耗有待考证。内饰配置比现在的同级车好,发动机…… 话说这车是好车,老是老点。油耗有待考证。内饰配置比现在的同级车好,发动机……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2-7-23 14: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这车是好车,老是老点。油耗有待考证。内饰配置比现在的同级车好,发动机……
早就卖掉了,为什么不可以删帖子 杨阳 发表于 2012-7-23 15:25
早就卖掉了,为什么不可以删帖子
摆着吧。我注明已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