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沙滩有阳光有米修·只是少了大大的落地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4-4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阿么,这点么是彝海公园说·!
那个也能叫沙滩、。
就是个坝塘哇1
哈哈··没办法没有假到不了真正的沙滩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4-4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呃·周庆么放假了嘛!
不敢想··就连清明节安宁分公司放了2天·曲靖公司放了3天·我们楚雄公司放了0天。去年的五一和国庆也没有放 米修很亮啊 这公园最近人多起来了。 又是那个小眼睛拍的? 好吧,萨摩耶~~~ 这。。。。沙滩? 豆豆 发表于 2012-4-4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敢想··就连清明节安宁分公司放了2天·曲靖公司放了3天·我们楚雄公司放了0天。去年的五一和国庆也没有 ...
黄世仁啊
可怜的娃 活的不如狗啊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4-4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是那个小眼睛拍的?
这次你猜错了····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4-5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的不如狗啊
这话·····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2-4-4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沙滩?
彝海公园么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4-4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萨摩耶~~~
都3个月才这样大··如果不得犬瘟应该比现在大的···以后谁家的狗狗得犬瘟了可以来找我···{据说得犬瘟的狗狗自己好了后就终身免疫了所以我家米修的血清可以救得犬瘟的狗狗( 狗肉米线不解释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