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4-12 22:50:31

阿男的成长。。。

小时候的我,,听妈妈说应该是刚会站吧,

应该是8岁的时候拍的,那时候照相的还很少,都是下乡的。

2005年的时候拍的,在武定,

这2个是一样的,,

2007年的时候在,,永仁拍的,,


永仁的方山。。

在昆明读书的时候拍的,

07年,永仁是,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01:49

开V73呢男人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2 23:10:17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标准型男啊。

张薇 发表于 2011-4-12 23:30:04

果然是来征婚的,连照片都不含糊:)
加油,我挺你

张薇 发表于 2011-4-13 23:59:47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原来如此........................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4-14 10:13:59

:lol;P强大的车。~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4-14 11:10:04

你们要注意他人,别老注意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