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男的成长。。。
小时候的我,,听妈妈说应该是刚会站吧,应该是8岁的时候拍的,那时候照相的还很少,都是下乡的。
2005年的时候拍的,在武定,
这2个是一样的,,
2007年的时候在,,永仁拍的,,
永仁的方山。。
在昆明读书的时候拍的,
07年,永仁是,
开V73呢男人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标准型男啊。 果然是来征婚的,连照片都不含糊:)
加油,我挺你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原来如此........................ :lol;P强大的车。~ 你们要注意他人,别老注意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