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16:22

送上几张我的相片


旅游节执勤中,很多明星到场,俺就在明星通道执勤,看到很多明星,也不咋滴

火灾中

我和黑大头,在草山

我和我共同战斗了5年的战车

魂牵梦萦的营房

下雪了,肩膀都冻缩了

我和小皮

旅游节执勤中,很多明星到场,还和刘欢及水木年华留影了,我就在明星通道执勤,羡慕吧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17:50

大家别拍砖,我就这样子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2 23:20:38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我喜欢咖啡兄~{:3_46:}发几个女兵上来。

张薇 发表于 2011-4-12 23:28:59

拍砖的不要,来泡你的多多;P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31:42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我们部队没女的,蚊子都是公的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31:57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泡方便面?

张薇 发表于 2011-4-12 23:33:21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泡冰哥哥;P............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2 23:43:15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curse: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4-13 02:50:25

{:3_48:}我是制服控。。。。。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3 12:06:26

回复 306931573 的帖子

;P我是丝袜控,哈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4-20 11:25:17

没女兵,忽略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8 10:41:33

有女兵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8 17:27:35

回复 杨晓莉 的帖子

我有水木年华和胡兵的

imsotall 发表于 2011-5-8 19:15:05

可爱的兵哥哥~帅!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8 20:47:10

回复 imsotall 的帖子

蟋蟀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送上几张我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