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16:22
送上几张我的相片
旅游节执勤中,很多明星到场,俺就在明星通道执勤,看到很多明星,也不咋滴
火灾中
我和黑大头,在草山
我和我共同战斗了5年的战车
魂牵梦萦的营房
下雪了,肩膀都冻缩了
我和小皮
旅游节执勤中,很多明星到场,还和刘欢及水木年华留影了,我就在明星通道执勤,羡慕吧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17:50
大家别拍砖,我就这样子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2 23:20:38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我喜欢咖啡兄~{:3_46:}发几个女兵上来。
张薇
发表于 2011-4-12 23:28:59
拍砖的不要,来泡你的多多;P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31:42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我们部队没女的,蚊子都是公的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2 23:31:57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泡方便面?
张薇
发表于 2011-4-12 23:33:21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泡冰哥哥;P............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2 23:43:15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curse: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4-13 02:50:25
{:3_48:}我是制服控。。。。。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3 12:06:26
回复 306931573 的帖子
;P我是丝袜控,哈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4-20 11:25:17
没女兵,忽略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8 10:41:33
有女兵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8 17:27:35
回复 杨晓莉 的帖子
我有水木年华和胡兵的
imsotall
发表于 2011-5-8 19:15:05
可爱的兵哥哥~帅!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8 20:47:10
回复 imsotall 的帖子
蟋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