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门,城管部门该管管
三市街这边卫生问题一直得不到改善,还越来越越差,究竟是哪个部门出了问题,作为我们在附近的上班族来说,这里的食品让我觉得恶心,不卫生。环境问题,脏,乱,差,只要一走进三市街就能闻到一股股刺鼻的酸臭味!试问一下谁还敢来吃。在看看里面的路,这里好像是住户的区,路都占了一半了,地上全是油,要是里面的老人,小孩滑倒了这个责任谁来承担。话说回来,作为我们食客,看到这样的环境怎么下的了口,想想食品为不卫生。三市街这边问题不是短时间问题了,应该来个彻头彻底的整改。三市街作为楚雄市中心,现在正在创建文明城市,这样的环境能创好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