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2011 发表于 2012-4-9 13:50:28

买不起房,喊降价;上不起清华,难道让降分数?

      现在还有很多人抱怨买不起房,怎么可能买不起呢?在楚雄,30多平的房子也就10来万呀,首付3万嘛,当然很多人会说30多平不够,问题出来了:不是买不起房,是买不起想买的房子!这好比您的分数不够上清华北大,您就说我的分数上不了大学,清华北大的分数线应该降低,呵呵,这不是笑话吗。大学可不止清华北大呀,还有本一、本二、大专呢,学校多的是,是您不想上而已,所以做什么事情先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您的实力就那个水平,不要盲目追高。

拖拉机2011 发表于 2012-4-9 13:55:06

有句话叫“心大压着肺”,做事要量力而行……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4-9 14:58:09

我们都不要做房奴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4-10 15:29:47

这话说得!:L

智瑞管理001 发表于 2012-4-17 10:57:46

哈哈 清华不会这么干的哦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4-18 10:30:13

就事论事,这个可不是这么说的

冷魂娜娜 发表于 2013-4-15 01:05:04

你这样的人是你妈没有把你教养好,没有素质!怎么可能买的起房,想要混饭吃,嘴巴还得学会说好听点,小心在社会上混哪一天被人背后弄死都不知道!话说:想要买得起房不但新药正,还要放聪明点,你这样的人是笨蛋一个,因为你的嘴巴很脏,很不干净!把自己管好嘛!屁话多,老子又没有吃你用你,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乱逼叫!你不是买不起房么?老子给你买,但是有个条件,你愿意做我的狗么?我抽死你!傻逼!:@:funk::curse:

拖拉机2011 发表于 2013-5-19 13:28:48

冷魂娜娜 发表于 2013-4-15 01:05
你这样的人是你妈没有把你教养好,没有素质!怎么可能买的起房,想要混饭吃,嘴巴还得学会说好听点,小心在 ...

叫你读书么你要去养猪;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不起房,喊降价;上不起清华,难道让降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