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otall 发表于 2012-6-11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美女。。但是我现在一见到楚雄女孩就比较担心她们的皮肤
谢谢夸奖啊~~~我可不是楚雄人~~一个失误就踏进了楚雄~~
是失误还是缘分啊?我也是很偶然来到楚雄的 呵呵
imsotall 发表于 2012-6-25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失误还是缘分啊?我也是很偶然来到楚雄的 呵呵
是失误本来我可以和楚雄永不相交的。
:lol:lol:lol: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A渔♂渔G 发表于 2012-6-30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笑容 太灿烂了~~
一只不错的小妞,很好
不错不错!
小精灵 发表于 2012-7-8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
:loveliness:感谢 感谢 ~~
美女,在哪拍呢?人漂亮,拍的也好。
檐前雨 发表于 2012-7-11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在哪拍呢?人漂亮,拍的也好。
在 大理 下关呢~~~
淇淇 发表于 2012-6-9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曾追随一本书,从冬天到夏天;曾尾随一个人,从清晨到黄昏;曾跟随一份爱,从寂寞到空白。终于,等不到结局 ...
如果一份感情无法继续,就把它深深埋在心底,等待其慢慢枯萎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2-7-12 0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一份感情无法继续,就把它深深埋在心底,等待其慢慢枯萎
~~浇点开水·~~会枯萎呢更快呢~
淇淇 发表于 2012-6-8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夸奖~~主要是 师傅拍呢好·~呵呵~
悟空拍呢不好噶?
其实我也很想以身相许,只不过我觉得你睡眠不够,好大的黑眼圈!!!哈哈哈,开玩笑,不喜不要拍砖,哥才喝完小酒!!
婆娘,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