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slu 发表于 2012-5-20 16:00:05

突然发现我们这个论坛有个问题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们这个论坛回帖的人很少,看帖的多。这是为毛?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5-21 13:58:19

是啊 大家分析哈,我们好进行改进。

doeslu 发表于 2012-5-22 17:29:32

楚雄网小编 发表于 2012-5-21 1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 大家分析哈,我们好进行改进。

是不是大家觉得我们的论坛不吸引人呢?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5-23 14:19:01

doeslu 发表于 2012-5-22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大家觉得我们的论坛不吸引人呢?

我觉得不吸引人不会有这么多人每天都看,不过我们自己也有原因。还是要积极引导网友发帖回帖。积极参与讨论。。。楼主有啥好的建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发现我们这个论坛有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