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的呼声:楚雄环城西路噪音污染谁来管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楚雄市环城西路变成了闹市区,多年来楚雄环城西路在楚雄市民的印象中是这样的:街道两侧居民楼下的铁件店加工占道经营,刺耳的金属切割噪音和刺鼻恶心的油漆味;街道两旁停满等待拉铁件的三轮车;拥堵不堪的交通。针对群众反映的这些情况,政府做了一些工作,如茶大道环城公路的通车,大大缓解环城西路的交通拥堵;通过城管部门白天不间断的辛苦巡逻,占道经营的情况有所收敛。但是目前严重的金属加工噪音和油漆味污染经居民多次投诉,有关部门仍未解决。我们的居民楼下的多家铁件加工店,主要经营铁件加工、铝塑门窗制作等,加工时使用电焊机、切割机、角磨机、电钻、气泵等工具,发出非常大大噪声,产生居民反映的较敏感的噪声污染问题。不分白天黑夜发出扰人的金属切割、打磨、敲打的巨大噪声,在给铁件喷漆时,油漆雾层对上百米外的住户都会造成影响,临街的居民家家都是窗户紧闭,坐立不安,老人和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居民都说,年年都有人向有关部门反映,但一直未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还居民们一个清静的生活空间。根据有关规定,对于噪音扰民,市民可以拨打12369进行投诉,而在经过环境评估后,如果其不适合在该处作业,有关部门将会依法责令其搬离居民区。 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我们的父母,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抵制噪音污染;为了美好的居住环境,我们恳请有关部门尽快规划铁件加工市场,让居民远离污染。http://pic.app.chuxiong.com/20200402_315459_1585801053851.mp4?676
http://pic.app.chuxiong.com/20200402_315459_1585801053854.mp4?100
没人会管的,我也反应过多次。开餐馆的搞个ktv点歌,没有任何隔音,每晚鬼哭狼嚎到十一二点,我打环保投诉,推脱说他们不管公安管,打110,人家民警去到门口接了老板一支烟,吹了几句就走了。
天天创文,感觉好假。
深受其害,望同楼主一样,希望有关部门帮忙处理。
一到早上直接吵了不行 不出租房子就不吵了。 确实如此,建造美好的城市。 远离污染!!!!!!! 美好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唯护 唉都不容易{:7_295:}{:7_295:}{:7_295:}{:7_295:}{:7_295:} 鱼木混猪 发表于 2020-5-25 16:25
没人会管的,我也反应过多次。开餐馆的搞个ktv点歌,没有任何隔音,每晚鬼哭狼嚎到十一二点,我打环保投诉 ...
踢皮球倒是踢得挺好…… 一到早上直接吵了不行 一到早上直接吵了不行 {:7_276:}{:7_276:}{:7_276:}{:7_276:}{:7_276:}{:7_27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