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之美 发表于 2011-4-17 15:16:42

新来的报到 赚点金币参加竞拍....

在Q群里看到神马餐厅代金券竞拍,我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了。结果一看没几个楚雄币,郁闷。{:3_55:}


来报道哈,版主给几个金币哈。。。奉上本人照片一张,现照的。大家支持哈多给点金币。。。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7 15:19:19

回复 楚雄之美 的帖子

各位帅锅美女 列队欢迎。。。马不停蹄的赶了真不容易啊。{:3_48:}

楚雄之美 发表于 2011-4-17 15:20:18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3_46:}谢谢丢丢,亲翻。。。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7 15:55:01

回复 楚雄之美 的帖子

哈哈MM 客气了{:3_48:}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1-4-17 16:00:37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7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楚雄之美 的帖子

哈哈MM 客气了

丢兄,我也要金币 {:3_55:}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7 16:08:15

回复 linhaoyi730 的帖子

{:3_48:}:lol发贴就有了啊,这个MM发了好几贴。。。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4-17 16:42:47

好!姑娘我来给你顶上~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1-4-17 19:47:06

我在继续顶!

奶茶加冰 发表于 2011-4-18 02:00:29

继续飘过。。:D:P

楚雄之美 发表于 2011-4-19 14:44:47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谢谢来顶。。。。

楚雄之美 发表于 2011-4-19 14:47:34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终于有金币了。

张薇 发表于 2011-4-19 21:34:43

我打酱油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来的报到 赚点金币参加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