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报到 赚点金币参加竞拍....
在Q群里看到神马餐厅代金券竞拍,我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了。结果一看没几个楚雄币,郁闷。{:3_55:}来报道哈,版主给几个金币哈。。。奉上本人照片一张,现照的。大家支持哈多给点金币。。。
回复 楚雄之美 的帖子
各位帅锅美女 列队欢迎。。。马不停蹄的赶了真不容易啊。{:3_48:}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3_46:}谢谢丢丢,亲翻。。。 回复 楚雄之美 的帖子
哈哈MM 客气了{:3_4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17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楚雄之美 的帖子
哈哈MM 客气了
丢兄,我也要金币 {:3_55:} 回复 linhaoyi730 的帖子
{:3_48:}:lol发贴就有了啊,这个MM发了好几贴。。。 好!姑娘我来给你顶上~ 我在继续顶! 继续飘过。。:D:P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谢谢来顶。。。。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终于有金币了。 我打酱油路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