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有苦难言
我住楚雄市铜鼓花园,从去年就像物管处反应问题,也打过楚雄住建局的电话,都没有得到落实,问物管说叫我找住建局,找住建局说叫我找物管,这不是推尔扯皮吗?没有交房租就把我们的电断了,但是我们有问题像谁说?谁来解决问题?去年反应太阳能遮阳水不热也不给我解决,反应车位也不给我们解决,小区里面多少车位空着就是不给办理,大家都知道铜鼓路直接没办法停车了,公交车站都停满了私家车,停在远一点的马路边别小偷破坏车小偷东西,也报过警察,都没有解决实际问题,今早上又打了住建局的电话,打这个说找哪个,已经打了三个电话都找不到管事的人,到底公租房和廉租房是谁管?有政府领导吗?望楚雄政府对这方面重视一下!群众有苦难言。不交房租 还有理了 哈哈 笑死我了
陈小醉 发表于 2021-6-21 22:12
不交房租 还有理了 哈哈 笑死我了
给你个赞{:7_340:}{:7_34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