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eam. 发表于 2020-6-24 20:15:12

10年7月上牌福特嘉年华三厢1.5手动!

车在罗马庄园,如果买了自己用相当适合,买个低价二手车看着哪点都不顺眼,你随便动动几大千就没了,我这个该有呢都有了开着非常舒心,嘉年华油耗低,操控好,耐造,维修保养成本低,舍得给油就是小飞机,车小两三个人特别温馨。适合钓鱼,游玩,脱单,野炊,接娃,买菜,练手15891835551

http://pic.app.chuxiong.com/fuisrphg7pw.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0年7月上牌福特嘉年华三厢1.5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