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发表于 2012-7-4 14:26:16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3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议~~~~

你最 讨厌 最讨厌 讨厌~~

淇淇 发表于 2012-7-4 14:26:57

卡卡 发表于 2012-7-4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米 看着味道是相当好啊挨我这个吃货逗了是饿死了

~~~哈哈吃货 互相推荐下~

淇淇 发表于 2012-7-4 14:27:20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3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吃

那就 ~~~~   不给吃~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2-7-4 17:21:19

动手能力不错,现在喜欢自己做饭的女孩太少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4 20:21:00

淇淇 发表于 2012-7-4 1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最 讨厌 最讨厌 讨厌~~

:L么还不是等的回来再说么,简称不是再议么?

samson 发表于 2012-7-5 19:42:17

淇淇 发表于 2012-7-3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馆子点呗~~呵呵

我的心啊一下就……寒啊

我还以为你要邀请我去你哪儿吃呢,上馆子吃不到那么好吃的,

期待能吃到你做的菜……

淇淇 发表于 2012-7-6 14:19:14

samson 发表于 2012-7-5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心啊一下就……寒啊

我还以为你要邀请我去你哪儿吃呢,上馆子吃不到那么好吃的,


;P:victory:我的菜只做给 未来老公吃的哦。。。。。所以 你还是上馆子吧。。

淇淇 发表于 2012-7-6 14:20:26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2-7-4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手能力不错,现在喜欢自己做饭的女孩太少了。

我觉得做菜是种享受和幸福,在看自己喜欢呢人吃,更幸福。特别是做新菜。。

samson 发表于 2012-7-6 14:46:28

淇淇 发表于 2012-7-6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菜只做给 未来老公吃的哦。。。。。所以 你还是上馆子吧。。

诶,伤心啊……5……5……5……
我也单身啊,你发发善心考虑哈嘛……
看到你做的菜,我口水都淌在键盘上了……

淇淇 发表于 2012-7-6 22:35:27

samson 发表于 2012-7-6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诶,伤心啊……5……5……5……
我也单身啊,你发发善心考虑哈嘛……
看到你做的菜,我口水都淌在键盘上 ...

小心键盘烂掉 噶是防水呢?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2个小菜~~~淇式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