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翱翔 发表于 2020-8-14 13:49:22

新货2011年日产骐达,4万来块钱!

新货2011年日产骐达,蓝改白,全车精品状态,欢迎实地看车!4.38万









http://pic.app.chuxiong.com/front1_0_Fhj5HuJvgLSNNntwk96wOv1HY_3d.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货2011年日产骐达,4万来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