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 彝人古镇吃螃蟹~~吃大虾
本着对楚雄小吃不了解的情况下,看小编的美食帖子,被诱惑了。召集下大家~~~一起去吃大螃蟹 和大虾~~~~
想去的快报名了,AA制,也可以随便来个单身派对哦~~~~哈哈~~美女,帅哥些 看过来看过来。。。。
地点:
楚雄彝人古镇御花厨:
招牌菜:辣螃蟹
本菜香、辣、鲜、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菜品特色:麻、香、辣、鲜
据说是在楚雄网看到的,还有优惠哦~~~
报名贴:http://www.0878114.com/thread-6544-1-1.html 我要:lol:lol报名 我要吃我要吃 我倒是想克呢,就是吃完身上长好些包,要难受好久!:Q 我来顶起。。。。。。。。。人多么我也去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7-11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顶起。。。。。。。。。人多么我也去
嗯 ~顶起 顶起~~~~ 楼主应该把时间确认一下。
在从新发个报名贴(方法:进入该板块,在页面顶部选择“发起活动”按钮发表活动贴,然后注意填写活动时间地点,这样报名的人就可以留下电话号码,到时候方便你联系。)
duqiu333 发表于 2012-7-10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吃我要吃
去另外一个帖子 报名~~~~赶紧赶紧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11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应该把时间确认一下。
在从新发个报名贴(方法:进入该板块,在页面顶部选择“发起活动”按钮发表活 ...
发表了~~~~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7-11 0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倒是想克呢,就是吃完身上长好些包,要难受好久!
么 你~~这个是 精神上呢支持下咯~?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 你~~这个是 精神上呢支持下咯~?
你是等不得我回来吃螃海了嘎~~~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另外一个帖子 报名~~~~赶紧赶紧
在那点找不着 duqiu333 发表于 2012-7-13 0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那点找不着
一进网站就提示了嘛~~~~那么大了~~ 淇淇 发表于 2012-7-13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进网站就提示了嘛~~~~那么大了~~
你帮我报下得了到时候我跟老刘一起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