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发表于 2012-7-10 22:27:15

组队 彝人古镇吃螃蟹~~吃大虾

本着对楚雄小吃不了解的情况下,看小编的美食帖子,被诱惑了。

召集下大家~~~一起去吃大螃蟹 和大虾~~~~

想去的快报名了,AA制,也可以随便来个单身派对哦~~~~哈哈~~美女,帅哥些 看过来看过来。。。。


地点:

楚雄彝人古镇御花厨:

招牌菜:辣螃蟹


本菜香、辣、鲜、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菜品特色:麻、香、辣、鲜


据说是在楚雄网看到的,还有优惠哦~~~

报名贴:http://www.0878114.com/thread-6544-1-1.html

duqiu333 发表于 2012-7-10 23:21:13

我要:lol:lol报名

duqiu333 发表于 2012-7-10 23:21:34

我要吃我要吃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7-11 00:52:53

我倒是想克呢,就是吃完身上长好些包,要难受好久!:Q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7-11 08:52:57

我来顶起。。。。。。。。。人多么我也去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13:35:01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7-11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顶起。。。。。。。。。人多么我也去

嗯 ~顶起 顶起~~~~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11 14:25:26

楼主应该把时间确认一下。

在从新发个报名贴(方法:进入该板块,在页面顶部选择“发起活动”按钮发表活动贴,然后注意填写活动时间地点,这样报名的人就可以留下电话号码,到时候方便你联系。)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15:35:15

duqiu333 发表于 2012-7-10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吃我要吃

去另外一个帖子 报名~~~~赶紧赶紧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15:35:39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11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应该把时间确认一下。

在从新发个报名贴(方法:进入该板块,在页面顶部选择“发起活动”按钮发表活 ...

发表了~~~~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15:36:17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7-11 0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倒是想克呢,就是吃完身上长好些包,要难受好久!

么 你~~这个是 精神上呢支持下咯~?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1 22:45:44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么 你~~这个是 精神上呢支持下咯~?

你是等不得我回来吃螃海了嘎~~~

duqiu333 发表于 2012-7-13 00:52:02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另外一个帖子 报名~~~~赶紧赶紧

在那点找不着

淇淇 发表于 2012-7-13 08:41:15

duqiu333 发表于 2012-7-13 0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那点找不着

一进网站就提示了嘛~~~~那么大了~~

duqiu333 发表于 2012-7-13 22:45:12

淇淇 发表于 2012-7-13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进网站就提示了嘛~~~~那么大了~~

你帮我报下得了到时候我跟老刘一起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组队 彝人古镇吃螃蟹~~吃大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