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3 13:07:39

独自远行(西双版纳)

      

此次培训很多很多感触
此次培训很多很多的感动


希望所有的伙伴能越飞越高,越走远远
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我最真诚的祝福……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7-13 17:04:34

大哥哥 你的照片能压缩下在传么 照片太大了 半天都看不着:(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7-13 17:11:36

楚雄网小编 发表于 2012-7-13 1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哥 你的照片能压缩下在传么 照片太大了 半天都看不着

;P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3 19:24:44

原来蔡师是培训师嘎~~很好很强大~~~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3 22:09:42

楚雄网小编 发表于 2012-7-13 1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哥 你的照片能压缩下在传么 照片太大了 半天都看不着

姐姐,已经压到一千啦,下次吧分辨率改小跌。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14 00:40:41

蔡兄那天也来培训我下。电力不足了。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4 13:02:0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14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蔡兄那天也来培训我下。电力不足了。

你已经是老油条啦,不要培训啦!呵呵呵:lol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4 13:04:27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3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蔡师是培训师嘎~~很好很强大~~~

恩,暂时性改行,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4 13:10:47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4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暂时性改行,

有前途,很给力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14 13:29:23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4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已经是老油条啦,不要培训啦!呵呵呵

我靠。。。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7-14 18:26:14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3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姐,已经压到一千啦,下次吧分辨率改小跌。

好孩子,乖。姐给你糖吃{:soso__4347743253814708415_2:} 。。。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5 08:29:03

楚雄网小编 发表于 2012-7-14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孩子,乖。姐给你糖吃 。。。

o(╯□╰)o       你是本色的那个女股东?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5 17:40:18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5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o       你是本色的那个女股东?

哇,女古董,我稀饭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7-16 12:56:13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7-15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o       你是本色的那个女股东?

:funk:什么本色女股东?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7-16 12:56:38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5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女古董,我稀饭

你过于激动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独自远行(西双版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