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大法师 发表于 2020-9-7 16:20:28

今天9月7日楚雄市人社局退休办理窗口没人

才4点15就没人了,老人办个退休跑几回,创城没问题,老百姓业务就不办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20-9-7 17:10:22

是不是上卫生间去了!

进阶大法师 发表于 2020-9-7 18:43:45

張小丟 发表于 2020-9-7 17:10
是不是上卫生间去了!

不是,旁边工作人员说创城去了,要9号才能办,问题是我早上去还看见他在岗位上的

是梦终会醒 发表于 2022-7-31 00:27:16

不是,旁边工作人员说创城去了,要9号才能办,问题是我早上去还看见他在岗位上的

fadiy 发表于 2022-8-6 19:47:14

{: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8-9 23:03:18

{:7_276:}{:7_276:}{:7_276:}{:7_276:}{:7_276:}{:7_276:}{:7_27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9月7日楚雄市人社局退休办理窗口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