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7日楚雄市人社局退休办理窗口没人
才4点15就没人了,老人办个退休跑几回,创城没问题,老百姓业务就不办了? 是不是上卫生间去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20-9-7 17:10是不是上卫生间去了!
不是,旁边工作人员说创城去了,要9号才能办,问题是我早上去还看见他在岗位上的
不是,旁边工作人员说创城去了,要9号才能办,问题是我早上去还看见他在岗位上的 {: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 {:7_276:}{:7_276:}{:7_276:}{:7_276:}{:7_276:}{:7_276:}{:7_27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