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坤 发表于 2020-11-19 21:51:21

现在的老师越来越不付责任

家里孩子今年九月份刚上小学一年级,从上学开始,这作业每天多如牛毛,从每天五点放学要做到每天晚上10点钟,你们觉得一个7岁的孩子他能理解么,字都不认识,多数可以说是家长帮做,做不好第二天发在家长群里,要是谁不按要求定能出现在群里,叫读个书,教个字,听写,还要家长批改,都要家长来教,语文,数学,英语每样都要会,请问我是老师么,你们就帮我们家长带娃娃的么,什么都不教,全让家长来做,你们的职业道德在那里,教书育人是你们的本质工作,现在全部丢给家长,难道白天不用上班,不用生活,每天为你们服务的了,连你开点会,都要喊家长来帮你维持秩序的了,偌大个学校难道就只有你一个老师了么,难道找个老师看一下都找不到么,请你们到山区学校看下,学习下,人家条件比你们艰苦,有的地方可能网络都没通,你们不觉得愧疚呢?你们是怎么把教师资格证弄到手的,建议教育部门严查,现在网上还说给老师减负,该减负的是家长,每天接送八趟,还要替老师教书育人,怎么不给我发工资,要是给我发工资,我愿意!可以去考教师资格证

張小丟 发表于 2020-11-21 00:03:53

那个学校,楼主说下呢

红色高跟鞋 发表于 2020-12-16 09:09:19

怎么联系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老师越来越不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