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丢,你给可以改改
苦几个钱我们容易吗?发帖回帖的,你这发帖回帖每次的随机机遇,你也太坑爹了吧,10次有8次都是损失的,发一个帖子和回帖的钱都不够坑的,发10次或回10次都是损失,没有这么坑的吧! 你自己看看发这个帖子都损失4个,我佩服 你这种简直是坑人 有赚也有赔嘛,咖啡兄毛生气。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7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赚也有赔嘛,咖啡兄毛生气。
赚我呢赚啊,搞一个帖子才1分,问题倒霉就要扣4分啊,哈哈哈 终于捡到4个,我靠,捡到宝了 我靠,又损失一个 哎。。。。。高兴就好,管他赔了还是赚了。。。。。。:lol:lol 呵呵。。。 :lo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