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2-7-27 10:20:41

张小丢,你给可以改改

苦几个钱我们容易吗?发帖回帖的,你这发帖回帖每次的随机机遇,你也太坑爹了吧,10次有8次都是损失的,发一个帖子和回帖的钱都不够坑的,发10次或回10次都是损失,没有这么坑的吧!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2-7-27 10:21:21

你自己看看发这个帖子都损失4个,我佩服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2-7-27 10:21:38

你这种简直是坑人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7 11:29:31

有赚也有赔嘛,咖啡兄毛生气。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2-7-27 13:14:14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7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赚也有赔嘛,咖啡兄毛生气。

赚我呢赚啊,搞一个帖子才1分,问题倒霉就要扣4分啊,哈哈哈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2-7-27 13:14:29

终于捡到4个,我靠,捡到宝了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2-7-27 13:14:42

我靠,又损失一个

yxpxxx 发表于 2012-8-25 22:51:53

哎。。。。。高兴就好,管他赔了还是赚了。。。。。。:lol:lol

蒲公英 发表于 2012-12-18 16:09:56

呵呵。。。

楚雄正浩传媒 发表于 2014-8-29 16:22:34

                        :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张小丢,你给可以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