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心爱的小单车。
这张小单车是2008年下半年买的,当初买的时候550,在学校时候保存的很好,每天都抬到宿舍里面。{:soso_e149:}因为工作的原因,现在不得不忍痛割爱。{:soso_e105:}
八成新,现在价格450。有意者可以联系我哟亲、{:soso_e121:}
这个价格太挺了嘛!!要的可以拿刀来砍了!! 亲,买一送一吗?都是楚雄的,不用包邮了,免费送货上门吗?:lol 四年前的东西,你降一百,这个。。。。。。。。。。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2-8-4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买一送一吗?都是楚雄的,不用包邮了,免费送货上门吗?
人家怕不敢送你那!~~~ 50块。我买来丢后备箱里锻炼身体 一张钱,偶尔代步可以考虑~~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8-5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张钱,偶尔代步可以考虑~~
如果是一张100欧元的你就亏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8-5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张钱,偶尔代步可以考虑~~
嘛说欧元,美金都亏。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8-5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是一张100欧元的你就亏了!!
如果连人一起卖就不亏咯:lol 的确是贵了,现在一般新的自行车也就只要两三百,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8-5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连人一起卖就不亏咯
一般情况下,不指明就是使用当地货币,我也不认为她是个外国人 能卖上200都属于买车的家伙不安好心了 80块果断处理了吧 您这价格,是不是买单车送妹纸呀,要不咋滴会那么高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