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花。 发表于 2012-8-3 20:00:41

出售心爱的小单车。

这张小单车是2008年下半年买的,当初买的时候550,在学校时候保存的很好,每天都抬到宿舍里面。{:soso_e149:}

因为工作的原因,现在不得不忍痛割爱。{:soso_e105:}

八成新,现在价格450。有意者可以联系我哟亲、{:soso_e121:}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8-4 11:52:43

这个价格太挺了嘛!!要的可以拿刀来砍了!!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2-8-4 13:29:16

亲,买一送一吗?都是楚雄的,不用包邮了,免费送货上门吗?:lol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8-4 14:22:22

四年前的东西,你降一百,这个。。。。。。。。。。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8-4 16:14:01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2-8-4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买一送一吗?都是楚雄的,不用包邮了,免费送货上门吗?

人家怕不敢送你那!~~~

神仙哥哥 发表于 2012-8-4 18:33:47

50块。我买来丢后备箱里锻炼身体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8-5 13:05:15

一张钱,偶尔代步可以考虑~~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8-5 13:19:19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8-5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张钱,偶尔代步可以考虑~~

如果是一张100欧元的你就亏了!!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8-5 13:34:31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8-5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张钱,偶尔代步可以考虑~~

嘛说欧元,美金都亏。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8-5 13:35:30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8-5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是一张100欧元的你就亏了!!

如果连人一起卖就不亏咯:lol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8-5 14:24:17

的确是贵了,现在一般新的自行车也就只要两三百,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8-5 14:59:53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2-8-5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连人一起卖就不亏咯

一般情况下,不指明就是使用当地货币,我也不认为她是个外国人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8-5 23:18:01

能卖上200都属于买车的家伙不安好心了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2-8-15 08:33:22

80块果断处理了吧

ynnhqcf 发表于 2012-9-26 00:46:19

您这价格,是不是买单车送妹纸呀,要不咋滴会那么高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心爱的小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