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21-6-2 11:49:36

晚8点红包:你愿意生三胎吗?对于你来说,需满足什么条件才会考虑三胎?




**** Hidden Message *****


小提示:回复之后就能看到红包,点击下方“开”即可领取红包

买醉 发表于 2021-6-2 20:34:28

两个都养不起,抓脑壳,3胎?国家养?

fleetingeye 发表于 2021-6-2 20:52:05

两个都快养不起了,三胎不敢想了

Anonymous 发表于 2021-6-2 20:41:39

三胎,没多少家庭养得起,我们是不考虑了!

Anonymous 发表于 2021-6-2 20:30:53

一胎都没生呢路过!

北屿 发表于 2021-6-3 11:22:25

婚都结不起 怎么养小孩

老顽童、^O^ 发表于 2021-6-3 11:04:08

不想了。老了。岁数大了。

海洋洋 发表于 2021-6-2 23:38:27

生三个?要把我肋巴骨挣段了养么?一个都不简单,还敢生三个!

A孤独的牧羊人 发表于 2021-6-2 22:22:11

一胎都生不起了

国出爱 发表于 2021-6-2 21:50:33

二胎都不敢生,三胎就更没想过了

dave 发表于 2021-6-4 18:31:17

不生了,养二个娃都已经很忙了

老顽童、^O^ 发表于 2021-6-7 08:21:06

北屿 发表于 2021-6-3 11:22
婚都结不起 怎么养小孩

实话。问题是国家听不到

老顽童、^O^ 发表于 2021-7-9 22:17:13

哪就趟平。这样就不用怕了

汪春萍 发表于 2021-8-25 06:48:43

时间识人,落难识心,不经一事,不懂一人。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你赌不起,人心猜不透……说的对霸气,又不是人民币,能做到人人都喜欢,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来!!*^_^*

張小丟 发表于 2021-8-25 16:59:42

{:7_40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晚8点红包:你愿意生三胎吗?对于你来说,需满足什么条件才会考虑三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