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8点红包:你愿意生三胎吗?对于你来说,需满足什么条件才会考虑三胎?
**** Hidden Message *****
小提示:回复之后就能看到红包,点击下方“开”即可领取红包
两个都养不起,抓脑壳,3胎?国家养?
两个都快养不起了,三胎不敢想了 三胎,没多少家庭养得起,我们是不考虑了!
一胎都没生呢路过!
婚都结不起 怎么养小孩
不想了。老了。岁数大了。
生三个?要把我肋巴骨挣段了养么?一个都不简单,还敢生三个!
一胎都生不起了 二胎都不敢生,三胎就更没想过了 不生了,养二个娃都已经很忙了
北屿 发表于 2021-6-3 11:22
婚都结不起 怎么养小孩
实话。问题是国家听不到
哪就趟平。这样就不用怕了
时间识人,落难识心,不经一事,不懂一人。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你赌不起,人心猜不透……说的对霸气,又不是人民币,能做到人人都喜欢,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来!!*^_^*
{:7_40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