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小区烧烤店占道经营大声喧哗无人管
孙家屯小区5幢烧烤店烽火夜色占道经营,大声喧哗,本来就是居民小区,租户和住户大部分都是靠窗,经常3点多还在大吼大叫,烧烤的烟子飘进来随时晚上睡觉被呛醒,家里面还有老人和3个月的娃娃,我们明天还要上班,每次报警了警察来了就搬进去店里面,警察走了又接着搬出来了街道上吃烧烤,屡教不改,每晚都有喝醉酒的人大声吵架,还有跑到大街上堵车发酒疯踢车呢,不是短时间造成的困扰,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两年时间了,家里小孩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晚上被惊醒,关了窗子都挡不住嘈杂的声音,而且是单面窗户,不关根本没法睡,关了窗户现在夏天随时被热醒闷醒,整排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反应了很多次不但毫不悔改,还变本加厉,在街道上支雨棚,希望有关部门整治,大力管制,还我呢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至少!!!还我一个安心睡觉的权利!要讲文明树新风
找出租房子的主人。 要讲文明树新风 住着也揪心啊 找城管他们就专门管这些 真的应该整治小区旁边的酒吧烧烤店 特别是噪音很大的那些 真的是太过分了 脚踏着别人的身体健康赚钱不怕遭报应吗…… 要讲文明树新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