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扰民难道就没有相关部门出来管管吗?
楚雄市大修厂幸福里项目,这几天晚上基本连续施工至12时之后。这部不符合建筑工程扰民条款嘛,难道这是置旁边居民生活而不顾?我就想问一下,你们是和当官的打通关系了吗?小孩老人都因此深受噪音干扰,老人因失眠造成的身体问题谁承担?小孩因睡眠不足学习落后谁承担?我们离施工地10米之遥,这次我是在此警告,如之后还是不顾我们感受,我必将此时告云南省政府,如省政府不能解决,我将直接信访之北京!!http://pic.app.chuxiong.com/low542/20211229232722front2_1_319619_lnqhbUl5mmq7yDD9AqsJB0oNRsuB.mp4?63
扰民就报警 报警报警,总会有人管的。 {: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 为好人点赞,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扰民就报警,总会有人管 报警报警,总会有人管的。 {:7_290:}{:7_290:}{:7_290:}{:7_290:}{:7_290:}{:7_290:}{:7_290:}{:7_290:} 保警就会有人管了。 扰民就报警,总会有人管 总会有人管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