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烟孤芭 发表于 2021-12-29 23:36:36

这种扰民难道就没有相关部门出来管管吗?

楚雄市大修厂幸福里项目,这几天晚上基本连续施工至12时之后。这部不符合建筑工程扰民条款嘛,难道这是置旁边居民生活而不顾?我就想问一下,你们是和当官的打通关系了吗?小孩老人都因此深受噪音干扰,老人因失眠造成的身体问题谁承担?小孩因睡眠不足学习落后谁承担?我们离施工地10米之遥,这次我是在此警告,如之后还是不顾我们感受,我必将此时告云南省政府,如省政府不能解决,我将直接信访之北京!!
http://pic.app.chuxiong.com/low542/20211229232722front2_1_319619_lnqhbUl5mmq7yDD9AqsJB0oNRsuB.mp4?63


桐斌 发表于 2022-2-6 16:41:43

扰民就报警

云浮纬 发表于 2022-3-27 16:56:25

报警报警,总会有人管的。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3-31 09:05:24

{: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7_311:}

楚雄飞飞装饰 发表于 2022-3-31 12:42:16

为好人点赞,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樊建英 发表于 2022-4-3 11:16:42

扰民就报警,总会有人管

久久~涓涓(喜欢 发表于 2022-4-5 09:31:04

报警报警,总会有人管的。

福强 发表于 2022-4-7 21:42:47

{:7_290:}{:7_290:}{:7_290:}{:7_290:}{:7_290:}{:7_290:}{:7_290:}{:7_290:}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6-22 15:09:13

保警就会有人管了。

是梦终会醒 发表于 2022-7-29 07:31:23

扰民就报警,总会有人管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7-30 07:31:42

总会有人管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扰民难道就没有相关部门出来管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