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要是把那台LED液晶换成投影仪就板扎了,还有现在还装数字电视不划算啊,不如买个AppleTV或者小米 ...
投影仪在 我们房间里~~哈哈~~我们晚上在大床上看了 !!! samson 发表于 2012-11-21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恭喜,要是把那台LED液晶换成投影仪就板扎了,还有现在还装数字电视不划算啊,不如买个AppleTV或者小米 ...
电视机是可以连接那些的~只是我还没搞懂~~呵呵老兄 指导下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1-21 1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 恭喜 到时候记得给网友们发喜糖
是咯~~是咯~~等家里的事情办完掉~~ 淇淇 发表于 2012-11-22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视机是可以连接那些的~只是我还没搞懂~~呵呵老兄 指导下嘛~~
已经有iPAD或者Iphone并且手头宽裕的话选AppleTV,像我一样的穷屌丝么买小米盒子,或者LeTV之类的,配太HTPC也行,通过HDMI线接至数字功放(可选择7.1或者5.1),再从数字功放通过HDMI线接至液晶电视或者高清投影仪(支持1080P的)。这样看高清电影或者3D电影就非常扳扎了。不过这样弄下来要耗费很多银子滴。你也可以把AppleTV或者小米盒子直接通过HDMI线连接至液晶电视,只是音效没有那么好了,没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了。具体怎么配置、连接、设置请Baidu一下,或者让你老公弄下,很简单的,他应该会的。 淇淇 发表于 2012-11-22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快回来~~你在不回来 你的东西就不再了~~
要得呢要得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