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考试被考试场的感应器坑死
今天我去双柏考科目三考试,被考试处的驾考车坑死我挂四挡的时候感应器和车子仪表盘不比配,又不能低头看挡,仪表盘显示是挂上四挡了结果感应器就是显示不一样这不是坑人吗?有这么多新车不用要让我们考有问题的车子,辛辛苦苦练车练这么久考一次试花了五六百真的是无语死了,系统有问题也不升级真的想骂街。这种情况要怎么办?申请重考! 張小丟 发表于 2022-5-23 16:40
申请重考!
不知道可以这样,教练也没说 張小丟 发表于 2022-5-23 16:40
申请重考!
跟驾校说明情况,申请重考!实在不行,可以向车管所反映!
張小丟 发表于 2022-5-23 16:48
跟驾校说明情况,申请重考!实在不行,可以向车管所反映!
好的,考过了现在已经回家了还可以申请吗? 重新考。。。。 加油{:7_292:}{:7_292:}{:7_292:}{:7_292:}{:7_292:}{:7_292:}{:7_292:} 麻烦了{: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 真的无语。 向上反应情况 学个车也不容易呀,在考 人安全就好。 学个车也不容易呀,在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