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历历 发表于 2022-5-23 16:12:19

学车考试被考试场的感应器坑死

今天我去双柏考科目三考试,被考试处的驾考车坑死我挂四挡的时候感应器和车子仪表盘不比配,又不能低头看挡,仪表盘显示是挂上四挡了结果感应器就是显示不一样这不是坑人吗?有这么多新车不用要让我们考有问题的车子,辛辛苦苦练车练这么久考一次试花了五六百真的是无语死了,系统有问题也不升级真的想骂街。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張小丟 发表于 2022-5-23 16:40:55

申请重考!

芳历历 发表于 2022-5-23 16:46:31

張小丟 发表于 2022-5-23 16:40
申请重考!

不知道可以这样,教练也没说

張小丟 发表于 2022-5-23 16:48:45

張小丟 发表于 2022-5-23 16:40
申请重考!

跟驾校说明情况,申请重考!实在不行,可以向车管所反映!

芳历历 发表于 2022-5-23 17:23:11

張小丟 发表于 2022-5-23 16:48
跟驾校说明情况,申请重考!实在不行,可以向车管所反映!

好的,考过了现在已经回家了还可以申请吗?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5-23 17:59:44

重新考。。。。

A房地产全案策划 发表于 2022-5-23 18:55:33

久久~涓涓(喜欢 发表于 2022-5-23 20:30:31

加油{:7_292:}{:7_292:}{:7_292:}{:7_292:}{:7_292:}{:7_292:}{:7_292:}

福强 发表于 2022-5-23 21:14:22

麻烦了{:7_285:}{:7_285:}{:7_285:}{:7_285:}{:7_285:}

云浮纬 发表于 2022-5-23 22:12:30

真的无语。

挑一个 发表于 2022-5-23 23:57:28

向上反应情况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5-24 08:23:30

学个车也不容易呀,在考

Anonymous 发表于 2022-5-27 21:24:04

人安全就好。

fadiy 发表于 2022-7-16 14:39:20

学个车也不容易呀,在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车考试被考试场的感应器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