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焖鸭楚雄店美食试吃分享:煮熟的鸭子
本帖最后由 叮当猫的包 于 2012-11-24 21:58 编辑第一次写点评,我想过用记叙文的形式(就是记流水账),也想过用辩证的形式(和别家比),但这些都无法表达,因为感官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而且各自不同。
我把我能感觉到的,尽量用文字描述出来。首先看看照片吧。
这个是稀饭。饭前就上了,让我饥肠辘辘得到缓解。淡淡的玫瑰花酱,和平时吃的差不多。
白的是酒,黄的是茶,酒应该是小灶酒。口感不错。
大山焖鸡闪亮登场。右边的妹纸,你是不是咽口水啦!!注意::::丢哥在吸口水!!
闻起来香喷喷的。色泽上比较单一。给人原生态的感觉。让我想起农家菜。
拍照真认真!!
总算到我碗里了,然后一口进嘴里,味道鲜美,辣味是主题,嚼劲十足,但不粘牙。非常爽口,接下来我只顾吃忘记拍照了。
这是什么情况,快见底了。大山焖鸭采用的主材料是老鸭(抱歉我忘记了数据了,怎么着也得一年以上吧)。
锅里面有辣椒,姜,花椒等等(非专业,只能记载写看到的)。值得一提的是干魔芋。
据《本草纲目》记载,2000多年前我们的祖先就用魔芋来治病。魔芋含有十六种氨基酸,十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丰富的食物纤维,对防治糖尿病,高血压有特效;魔芋低热、低脂、低糖,对预防和治疗结肠癌、乳腺癌、肥胖症的人群可以说是一种上等的既饱口福、又治病健体的食品,还可以防治多种肠胃消化系统的多种常见慢性疾病,由此可见,魔芋是一种“天赐良药”,食用起来有百利而无一害。
看见没有营养均衡。没食不忘健康。
从左到友,丢哥,大山焖鸭老板,大山焖鸭老板娘
首先感谢丢哥,楚雄网,举办这次活动,让我白吃了一把。重点感谢大山焖鸭!!
点火加汤加菜。就着焖鸭的鲜美汤煮起火锅,别有一番风味。
再来一张。
这就是战斗力。我已经酒足饭饱了。可见味道好不好。
老板介绍试吃的是微微辣,如果微微辣这个级别的,我觉得算辣的 了,在我的影响这个辣属于中辣。我吃重庆火锅一般要特辣的!喜欢辣的朋友可要顶住了!!
谢谢大家观赏,不足地方指出我会改进的!! 一哈么鸡一哈么鸭?
:L:L:L 给可以把第三张删了~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25 1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哈么鸡一哈么鸭?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P :lol味道不错吧 兔子 发表于 2013-6-6 18:59
味道不错吧
你是哪个? 地点是在哪点? 月满轩尼诗 发表于 2013-6-20 16:37
地点是在哪点?
饮食文化街牌牌那点!!!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3-6-19 20:46
你是哪个?
:L:L:L我就是我啊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3-6-19 20:46
你是哪个?
你晓不得我 蒙面少女 发表于 2012-11-25 21:18
给可以把第三张删了~
那个妹纸很显然,是你!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