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n小林 发表于 2012-12-1 15:05:30

秀秀~~刚入手的C8950D~三网通杀~

本帖最后由 (∵)nnn小林 于 2012-12-1 15:08 编辑

前久在三九买的,那时候楚雄还没有现货,是从昆明发的,也没有白色,不然就果断选白色了,现在看看三九,哎~~又掉价,这把把心情啊~
废话不多说,上图在是真理.


先上包装图

白色

可惜我的是黑色....


买了个流沙外壳和一张磨砂屏,还不错哦~^>^

我的系统是优化过的,很好看哦~^>^

锁屏:

解锁

主桌面

副桌面

桌面切换

拨号和短信在这里哦,一般人找不到,哈哈~

打电话背景也被我改了,



总体来说这款机子还不错,价格适中,双摄像头800W+30W,属于中等了,三网通杀,是双卡双带双通哦(不懂的可以问度娘~)
华为4核1899.但没电信版的,所以就入手这款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3 18:40:40

我觉得小米也不错啊

samson 发表于 2012-12-3 21:57:38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3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小米也不错啊

既然小米不错,么你加哈楚雄米粉群嘛 197667185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4 16:13:46

samson 发表于 2012-12-3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小米不错,么你加哈楚雄米粉群嘛 197667185

29号 那天我抢小米没抢到 我鬼火了一个星期

samson 发表于 2012-12-4 18:34:34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4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9号 那天我抢小米没抢到 我鬼火了一个星期

嘿嘿,要想抢米2?难啊…………,29号那天我用独享双电信4MASDL软路由叠加(相当于8M)+I3台式机,独享4M电信光纤+双核台式机,CMCC无线网(信号强度90%以上,下载速度400K以上)+ I5笔记本,3套电脑放在面前一起抢,都木有抢到。看来你只能考虑去电信机房用服务器试试了。:lol TMD肯定是雷老板不厚道,让人在服务器上动手脚,限制IP区域。你还是考虑弄个米1S用用得了,够用了,米2评测下来不是很好,仅仅只是参数高了。我用了近1年的米1,也感觉够用了。

(∵)nnn小林 发表于 2012-12-6 19:36:11

小米的性价比不怎么好啊,,,
华为4核才1899,跑分比米2高

原野·助の新 发表于 2012-12-17 01:18:14

华为荣耀2U9508入手 一月!一切OK! 2G rom 轻松应对各种!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2-12-17 10:39:14

国内手机看好华为~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2-12-17 11:42:43

运存小了点,不过不玩大游戏,也够了,
楼主上图看看镜头的效果~~

(∵)nnn小林 发表于 2012-12-17 17:17:02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2-12-17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运存小了点,不过不玩大游戏,也够了,
楼主上图看看镜头的效果~~

等有时间哈,800W像素,双闪光灯,还是不错了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2-12-27 12:07:55

恭喜了,新机入手。

(∵)nnn小林 发表于 2013-1-1 11:49:07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2-12-27 1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了,新机入手。

谢谢,3Q
:lol :lol :lol

(∵)nnn小林 发表于 2013-1-1 17:53:35

新刷了个ROM,分数提高1000分,嘎嘎~{:soso__13539718266223609427_3:}
*
{:soso__2041269174194692650_2:}


越野小王子 发表于 2013-8-1 21:11:35

华为在国产手机里面算很不错的手机了!!!本人喜欢玩手机·国产的机器用下来华为,小米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秀秀~~刚入手的C8950D~三网通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