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 只是习惯了一个人
我还是我只是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戴着耳机 闭着眼睛听歌
有些歌词升入人心经不住流下眼泪
在朋友面前可以放肆的笑
因为我相信没心没肺胜过撕心裂肺
我一直很向往简单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
遇到自己爱的 也爱自己的人我想我敢一直和他在一起
不娇柔不做作这就是我
一场雨 一把伞 一条街 一个人行走
我来坐个沙发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2-9 15: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坐个沙发
{:3_46:} 欢迎欢迎 一年不见变样了嘛。。。呵呵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9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年不见变样了嘛。。。呵呵
{:3_54:}是不是啊 我还是哪个样啊 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啊 我还是哪个样啊
变的更熟了。。。 美女,你怎么就喜欢那个垃圾桶呢?;P 静影留声 发表于 2012-12-9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你怎么就喜欢那个垃圾桶呢?
{:3_46:}喜欢 想抱回家了 嘿嘿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9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变的更熟了。。。
{:3_49:}{:3_49:}那晚喝了点酒哇 嘿嘿 来一起喝不 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晚喝了点酒哇 嘿嘿 来一起喝不
喝酒不喊我 砍死掉。。。:funk: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10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喝酒不喊我 砍死掉。。。
{:3_53:}下次叫你哇 嘿嘿 路过· ..
你一个人么哪个帮你拍照?;P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12-16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一个人么哪个帮你拍照?
:dizzy:我朋友帮我 拍的 哦。我想知道垃圾桶的手感怎么样????:lol: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