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14:03:19

我还是我 只是习惯了一个人

                        

我还是我只是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戴着耳机 闭着眼睛听歌

有些歌词升入人心经不住流下眼泪

在朋友面前可以放肆的笑   

因为我相信没心没肺胜过撕心裂肺

我一直很向往简单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

遇到自己爱的 也爱自己的人我想我敢一直和他在一起

不娇柔不做作这就是我













               一场雨   一把伞   一条街    一个人行走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2-9 15:10:47

我来坐个沙发

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16:41:17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2-9 15: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坐个沙发

{:3_46:} 欢迎欢迎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9 20:20:09

一年不见变样了嘛。。。呵呵

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20:44:03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9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年不见变样了嘛。。。呵呵

{:3_54:}是不是啊   我还是哪个样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9 21:58:13

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啊   我还是哪个样啊

变的更熟了。。。

静影留声 发表于 2012-12-9 22:30:22

美女,你怎么就喜欢那个垃圾桶呢?;P

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23:34:25

静影留声 发表于 2012-12-9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你怎么就喜欢那个垃圾桶呢?

{:3_46:}喜欢 想抱回家了 嘿嘿

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23:36:2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9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变的更熟了。。。

{:3_49:}{:3_49:}那晚喝了点酒哇 嘿嘿 来一起喝不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10 00:06:37

兔子 发表于 2012-12-9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晚喝了点酒哇 嘿嘿 来一起喝不

喝酒不喊我 砍死掉。。。:funk:

兔子 发表于 2012-12-10 00:18:09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12-10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喝酒不喊我 砍死掉。。。

{:3_53:}下次叫你哇 嘿嘿

Destruction_。 发表于 2012-12-13 11:03:41

路过·                                 ..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12-16 21:33:27

你一个人么哪个帮你拍照?;P

兔子 发表于 2012-12-16 23:29:22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2-12-16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一个人么哪个帮你拍照?

:dizzy:我朋友帮我 拍的

yxpxxx 发表于 2012-12-26 14:08:57

哦。我想知道垃圾桶的手感怎么样????:lol:lol: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还是我 只是习惯了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