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新刘海~迎接本命年!!
本帖最后由 淇淇 于 2013-1-3 16:58 编辑好几年的斜刘海了~
终于在元旦节假日里,和婆婆一起去剪了个头发,婆婆说 像个洋娃娃~~{:soso_e113:}如果在染了色~那更像!嘿....
换个样子,迎接我的本命年,加油加油~小淇!!
美厨娘,加油哦! ;P;P:):):P:P 都有婆婆了:'( 老田头 发表于 2013-1-3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有婆婆了
:victory::victory: 呵呵~~~终身大事 当然要抓紧咯~嘿
况且 这个婆婆 很不错~~哈哈 速度快呢嘛! 淇淇 发表于 2013-1-4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终身大事 当然要抓紧咯~嘿
况且 这个婆婆 很不错~~哈哈
婚纱照拍了没有啊、
没拍么找哈我 发型哪点做呢,漂亮呢!我的想克做个呢!:) ;P;P;P;P;P;P;P;P;P;P;P;P;P;P;P;P;P;P 张薇 发表于 2013-1-5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婚纱照拍了没有啊、
没拍么找哈我
美女 薇薇我的婚纱照 在大理 黑娃人像 订掉了~嘿嘿~
以后有朋友 拍我介绍你噶~ 兔子 发表于 2013-1-9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乐个啥呀~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3-1-7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型哪点做呢,漂亮呢!我的想克做个呢!
我就是剪了个~~刘海~~其他的没做呢是~~ 卷发么 是12年4月烫的了~~在发源地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4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速度快呢嘛!
这个就是注定啊~~嘿嘿
有个我爱的好老公和爱我的好老公是很幸福的了
况且 还有个好婆家~~那是相当幸运了~~嘿嘿~:victory::victory: 有知识的家庭那就是好~ 淇淇 发表于 2013-1-14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就是注定啊~~嘿嘿
有个我爱的好老公和爱我的好老公是很幸福的了
况且 还有个好婆家~~那是相当 ...
:lol祝福你们 呵呵 淇淇 发表于 2013-1-14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乐个啥呀~
:)看见美女高兴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