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发表于 2013-1-3 16:09:10

换个新刘海~迎接本命年!!

本帖最后由 淇淇 于 2013-1-3 16:58 编辑


好几年的斜刘海了~

终于在元旦节假日里,和婆婆一起去剪了个头发,婆婆说   像个洋娃娃~~{:soso_e113:}如果在染了色~那更像!嘿....

换个样子,迎接我的本命年,加油加油~小淇!!








xzliuchen 发表于 2013-1-3 16:22:05

美厨娘,加油哦!

淇淇 发表于 2013-1-3 16:57:46

;P;P:):):P:P

老田头 发表于 2013-1-3 22:07:02

都有婆婆了:'(

淇淇 发表于 2013-1-4 09:31:01

老田头 发表于 2013-1-3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有婆婆了

:victory::victory: 呵呵~~~终身大事 当然要抓紧咯~嘿
况且 这个婆婆 很不错~~哈哈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4 18:27:55

速度快呢嘛!

张薇 发表于 2013-1-5 11:12:09

淇淇 发表于 2013-1-4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终身大事 当然要抓紧咯~嘿
况且 这个婆婆 很不错~~哈哈

婚纱照拍了没有啊、

没拍么找哈我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3-1-7 22:49:52

发型哪点做呢,漂亮呢!我的想克做个呢!:)

兔子 发表于 2013-1-9 11:49:23

;P;P;P;P;P;P;P;P;P;P;P;P;P;P;P;P;P;P

淇淇 发表于 2013-1-14 16:29:38

张薇 发表于 2013-1-5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婚纱照拍了没有啊、

没拍么找哈我

美女 薇薇我的婚纱照 在大理 黑娃人像 订掉了~嘿嘿~
以后有朋友 拍我介绍你噶~

淇淇 发表于 2013-1-14 16:30:14

兔子 发表于 2013-1-9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乐个啥呀~

淇淇 发表于 2013-1-14 16:31:03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3-1-7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型哪点做呢,漂亮呢!我的想克做个呢!

我就是剪了个~~刘海~~其他的没做呢是~~ 卷发么 是12年4月烫的了~~在发源地

淇淇 发表于 2013-1-14 16:32:56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4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速度快呢嘛!

这个就是注定啊~~嘿嘿   
有个我爱的好老公和爱我的好老公是很幸福的了
况且 还有个好婆家~~那是相当幸运了~~嘿嘿~:victory::victory: 有知识的家庭那就是好~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14 19:53:10

淇淇 发表于 2013-1-14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就是注定啊~~嘿嘿   
有个我爱的好老公和爱我的好老公是很幸福的了
况且 还有个好婆家~~那是相当 ...

:lol祝福你们 呵呵

兔子 发表于 2013-1-16 14:56:28

淇淇 发表于 2013-1-14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乐个啥呀~

:)看见美女高兴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换个新刘海~迎接本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