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15 22:51:57

嘿嘿。。。。来秀秀我 的作品

这个是我做的客户效果图,欢迎砸鸡蛋!!!!!!!


            

         

         

            

            



                                          

韩小雪 发表于 2013-1-15 22:57:53

色度在调整 调整。再接再厉。:)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15 23:05:26

韩小雪 发表于 2013-1-15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度在调整 调整。再接再厉。

好的,谢谢姐姐,我会再接再厉的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3-1-16 11:31:45

太深沉了!这设计35岁以内不太喜欢吧?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16 12:01:45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3-1-16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深沉了!这设计35岁以内不太喜欢吧?

大哥一看就是高手,这个是给40多岁的客户看的,我还在学习阶段,欢迎不足之处多多指导

兔子 发表于 2013-1-16 15:31:25

:o:o:o:o 楼主是学室内设计的啊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16 16:03:35

兔子 发表于 2013-1-16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学室内设计的啊

是啊,自己学的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3-1-16 23:22:46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16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一看就是高手,这个是给40多岁的客户看的,我还在学习阶段,欢迎不足之处多多指导

:o~其实你比我高!装修设计我是外行!

蒙面喵- 发表于 2013-1-26 23:34:48

我是个外行,我觉得还是挺好呢,只是可能风格有点深沉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3-1-27 18:05:26

调整哈灯光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27 21:46:13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3-1-27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调整哈灯光

号的,谢谢

兔子 发表于 2013-2-22 20:42:42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16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自己学的

厉害么 我也是

majingning 发表于 2013-6-15 11:47:21

灯光需要调整、有点闷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6-20 16:29:55

majingning 发表于 2013-6-15 11:47
灯光需要调整、有点闷

好点谢谢                     

莫离 发表于 2013-9-27 14:01:21

楼主的图存在两个问题,第一灯光问题,第二摄影机角度问题!不过总体来说已经不错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嘿嘿。。。。来秀秀我 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