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来秀秀我 的作品
这个是我做的客户效果图,欢迎砸鸡蛋!!!!!!!色度在调整 调整。再接再厉。:) 韩小雪 发表于 2013-1-15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度在调整 调整。再接再厉。
好的,谢谢姐姐,我会再接再厉的 太深沉了!这设计35岁以内不太喜欢吧?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3-1-16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深沉了!这设计35岁以内不太喜欢吧?
大哥一看就是高手,这个是给40多岁的客户看的,我还在学习阶段,欢迎不足之处多多指导 :o:o:o:o 楼主是学室内设计的啊 兔子 发表于 2013-1-16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学室内设计的啊
是啊,自己学的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16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一看就是高手,这个是给40多岁的客户看的,我还在学习阶段,欢迎不足之处多多指导
:o~其实你比我高!装修设计我是外行! 我是个外行,我觉得还是挺好呢,只是可能风格有点深沉 调整哈灯光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3-1-27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调整哈灯光
号的,谢谢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3-1-16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自己学的
厉害么 我也是 灯光需要调整、有点闷 majingning 发表于 2013-6-15 11:47
灯光需要调整、有点闷
好点谢谢 楼主的图存在两个问题,第一灯光问题,第二摄影机角度问题!不过总体来说已经不错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