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158986 发表于 2013-3-20 14:10:23

张薇 发表于 2013-1-25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看,不是大叔,不是型男,不是高富帅

嗯,对,你说的这几项我一样不占。

605158986 发表于 2013-3-20 14:11:05

张薇 发表于 2013-2-3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说呢只能看看啊....我还是可以追求的

要想追求高富帅,先得自己有资格。

605158986 发表于 2013-3-20 14:11:21

Poppy。 发表于 2013-2-19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张,很像我一个朋友!!

是吗?呵呵

张薇 发表于 2013-3-23 12:43:29

605158986 发表于 2013-3-20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想追求高富帅,先得自己有资格。

资格我们绝对是谋得,但是认识的高副帅还是多内

张薇 发表于 2013-3-23 12:43:58

605158986 发表于 2013-3-20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对,你说的这几项我一样不占。

站了一样,是个男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来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