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4情人节 KTV聚会
2013.2.14情人节 KTV聚会 伙子还早呢嘛,而且那个2.14他说的是农历的情人节啊 又是一年2.14啊... 我经常看见群上发楚雄各种聚会,我还一次都某参加过,么这个是咋个参加过啊,样人都认不得克了害羞咋个整啊 蒙面喵- 发表于 2013-1-24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经常看见群上发楚雄各种聚会,我还一次都某参加过,么这个是咋个参加过啊,样人都认不得克了害羞咋个整啊
哈哈 有锅在你就放心参加得了。锅会保护你呢;P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24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有锅在你就放心参加得了。锅会保护你呢
麻麻说,越说自己好滴难说系坏人喔;P {:soso_e119:} 小丢 又在欺骗小女孩了 绝对好人 木有木有 {:soso_e14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