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龙江公园的狗狗太可怜了
楚雄龙江公园花鸟市场卖狗狗的狗贩子,太没良心了,狗狗几乎都是犬瘟和细小病毒,可是那是一条生命啊,买了病了,再花多少钱治都无所谓,能治活就好,可是如果死了,我们要怪谁去? 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下花鸟市场卖狗得,那些狗狗真的好可伶。 楼主有时间的话上点照片更有说服力。见过哪些卖狗的,人家是抱狗他们直接就揪起来... 额。。。的确,几乎全部是犬瘟和细小的,太可怜了,我前段时间买了一只金毛犬,3天就死了,而且不退换,带去打了吊针还是没能救活!:@ 么么三三,无良奸商啊,我今天还去龙江公园看狗狗内,还好我怀孕么,没有去抱起来看内不要买龙江公园的狗,我前几天买了一只金毛老板和我说疫苗全打了,我买回来没过几天就得了犬瘟热,如果要买的话一定要宠物医院做疫苗 无良奸商啊! {:7_276:}{:7_276:}{:7_276:}{:7_276:}{:7_285:}{:7_285:}{:7_285:}{:7_285:} 之前在那里买了一只金毛,5天死了,细小病毒,打针3天没救活。后面去理论便宜200元又买了一只且怕传染,换了地方养同样一个星期死了,都是问题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