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魂娜娜想表达的就是这些很简单,没有别的希望朋友们不要误会哦!
呵呵!好久没有来了!上次冷魂娜娜记得:有朋友问我到底想表达什么?那今天我就来告诉朋友们:冷魂娜娜想表达的是:第一:做人要懂得感恩!第二:做人不可以昧良心!第三:不可以侮辱人的人格!就这么简单!有很多人都以为我是为了要出名,其实不是那样的,我是个模特,虽然是平面的,但是我会唱歌,会跳舞,会写作,我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情感方式!我只是做我自己,不喜欢做别人!我是个开朗的女孩子,率真,直爽,有很多朋友都说我是卖弄自己,呵呵!其实不是那样!不管卖弄不卖弄,朋友们:我睡过大街的一个女孩子,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的,我靠的是自己坚强!不管梦想怎么样,我都无怨无悔的付出,死而后已!如果没有结果我回来继续做我的生意,继续上我的班没有干扰!朋友们这就是冷魂娜娜参加星能量的原因!:P[/p] 精神可嘉,支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