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魂娜娜 发表于 2013-4-14 04:14:36

神明说过:好人一生平安~!我不是好人,我从来就没有害过别人

神明说过:好人一生平安~!我不是好人,我从来就没有害过别人,从来就没有得罪过人,呵呵!只是因为我说话直接,呵呵!别人都当我是傻子,是吗?我太想说一句:我真的狠受伤,狠伤,不管是谁挽留神明都没有!我好累,如果朋友们觉得冷魂娜娜脏了你们的视线请你们把我拉黑吧!求你们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明说过:好人一生平安~!我不是好人,我从来就没有害过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