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3-4-27 22:10:47

开贴讨论:你最喜欢哪位选手?为什么?


星能量大赛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主办方勋采传媒有限公司不仅为参赛选手制作了写真集还为每位选手录制了比较有个性的VCR,相信大家都看了吧,本次参赛的选手都是从几百人之中脱颖而出的,可见他们的能力,才艺非同一般,那么在众多复赛选手中你最欣赏谁的才艺,最喜欢哪位选手,大家都来说说吧 。。。。

回复格式:

我喜欢XX号选手,因为XXXX

大家开始吧~~~~~·

XSC 发表于 2013-5-1 00:36:51

我喜欢48号选手,因为双节棍技艺精湛,没有长期的积累是很难达到这种熟练的程度的,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支持48号,支持双节棍,支持楚雄师院!

刘猫猫 发表于 2013-4-27 22:17:03

哈哈
我是24号选手,
喜欢我们就投票给我们把

1608776906 发表于 2013-4-28 21:15:17

喜欢14号因为它透出来的认真

1608776906 发表于 2013-4-28 21:29:22

当然是14号李穆嘛嘿嘿

蔡佳彤 发表于 2013-4-29 11:49:31

喜欢22号,不因为什么。

56474350 发表于 2013-4-29 17:08:10

我喜欢8号,因为她弹出了古筝的韵味,还有她的可爱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4-29 18:04:59

56474350 发表于 2013-4-2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喜欢8号,因为她弹出了古筝的韵味,还有她的可爱

嘿嘿 我也喜欢8号原因如你说的 可爱 。。。。

lm15825162901 发表于 2013-5-1 10:12:33

都是为梦想而努力的人,都喜欢!!!

lm15825162901 发表于 2013-5-1 10:14:00

22号很不错哦!!!呵呵

林格子 发表于 2013-5-1 15:14:42

支持29号,清澈的声音,在舞台上表现力极强,加油,加油,支持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贴讨论:你最喜欢哪位选手?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