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薇
http://www.56.com/deux8_86787549.swf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我虚幻着想要找到你的怀抱,把自己满满地投进去,把自己的高兴与不高兴通通抛给你。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好像都是我的心境;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落日后的黄昏里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沉寂中的牵挂在心湖泛起了涟漪;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每在屏幕前就会想起你,不为什么,就是看到那闪亮的头像,我的心里就会在平淡真实中读出鲜活和感动.
很动感嘛 楼主:lol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抢我沙发,:curse:谢谢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我做沙发 你做板凳。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欺负我 。。。。:'(不要理你了 小丢觉得动感?还是感动?;P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感动??不会吧 回复 杨晓丽 的帖子
那里好玩啦 是啊,,,天天感慨,,,,为什么楚雄要下雨,,我们这里不下,,, 高高乌蒙山吖,楚雄好地方吖~。~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因为下雨的时候我会想起你;P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L......... 要是有高清的大图就更好了 回复 小精灵 的帖子
为喃啊 回复 小精灵 的帖子
你想说的是 高清大图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