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薇 发表于 2011-4-27 16:12:03

楚雄薇

http://www.56.com/deux8_86787549.swf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我虚幻着想要找到你的怀抱,把自己满满地投进去,把自己的高兴与不高兴通通抛给你。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好像都是我的心境;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落日后的黄昏里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沉寂中的牵挂在心湖泛起了涟漪;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每在屏幕前就会想起你,不为什么,就是看到那闪亮的头像,我的心里就会在平淡真实中读出鲜活和感动.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27 16:16:16

很动感嘛 楼主:lol

张薇 发表于 2011-4-27 16:18:51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抢我沙发,:curse:谢谢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27 16:26:12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我做沙发 你做板凳。

张薇 发表于 2011-4-27 16:46:28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欺负我 。。。。:'(不要理你了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4-27 17:35:39

小丢觉得动感?还是感动?;P

张薇 发表于 2011-4-27 18:03:59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感动??不会吧

张薇 发表于 2011-4-27 18:21:58

回复 杨晓丽 的帖子

那里好玩啦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4-28 00:54:34

是啊,,,天天感慨,,,,为什么楚雄要下雨,,我们这里不下,,,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4-28 08:22:46

高高乌蒙山吖,楚雄好地方吖~。~

张薇 发表于 2011-4-28 10:34:20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因为下雨的时候我会想起你;P

张薇 发表于 2011-4-28 10:34:31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L.........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28 18:21:27

要是有高清的大图就更好了

张薇 发表于 2011-4-29 10:10:44

回复 小精灵 的帖子

为喃啊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4-29 10:25:02

回复 小精灵 的帖子

你想说的是 高清大图写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楚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