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这嗰侽亽er 发表于 2013-6-21 15:27:18

还是大排过瘾

来看看,随便看看









韩小雪 发表于 2013-6-24 18:39:32

哇 这车很帅啊~~

黑狼 发表于 2013-6-25 18:55:46

这款车多少毛一张:o:o

My这嗰侽亽er 发表于 2013-6-25 19:24:00

黑狼 发表于 2013-6-25 18:55
这款车多少毛一张

套牌呢,现在好像是5W多

kk520 发表于 2013-6-28 23:40:55

多少钱一张哦

cxkgb 发表于 2013-6-29 01:18:31

小代家嘛,我玩个BMW F650,得闲来玩。

My这嗰侽亽er 发表于 2013-6-30 23:24:11

cxkgb 发表于 2013-6-29 01:18
小代家嘛,我玩个BMW F650,得闲来玩。

就是他家那台了,我是想上那台春风NK,就是到现在家里面一直反对,不过还是可以一起探讨,毕竟都是爱车人

蛊惑 发表于 2013-8-22 14:46:58

有钱啊····第一张好像才上市不久啊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3-8-25 14:35:28

第一张是去年上的GW250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3-8-25 14:39:57

豪爵铃木GW250应该是2380一张,红色的街跑沒看出来是那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大排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