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大排过瘾
来看看,随便看看哇 这车很帅啊~~ 这款车多少毛一张:o:o 黑狼 发表于 2013-6-25 18:55
这款车多少毛一张
套牌呢,现在好像是5W多 多少钱一张哦 小代家嘛,我玩个BMW F650,得闲来玩。 cxkgb 发表于 2013-6-29 01:18
小代家嘛,我玩个BMW F650,得闲来玩。
就是他家那台了,我是想上那台春风NK,就是到现在家里面一直反对,不过还是可以一起探讨,毕竟都是爱车人 有钱啊····第一张好像才上市不久啊 第一张是去年上的GW250 豪爵铃木GW250应该是2380一张,红色的街跑沒看出来是那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