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28 18:39:03

传说中我也是元老级的,欢迎抛砖!

本帖最后由 小精灵 于 2011-4-28 18:49 编辑


10年12月份客海埂时照的
QQ:83933875
欢迎抛砖!;P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4-28 20:54:55

晕 这么小还说元老级:L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4-29 10:22:57

池滇? 在那里我只有去过滇池,下次去玩玩去!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29 11:05:30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也不小了嘛!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29 11:06:32

回复 注册失败 的帖子

只有一个滇池嘛,这个是在海埂公园里面

张薇 发表于 2011-4-29 11:31:58

你也敢称元老级的,我要打人了噶(呵呵);P

元老级的的是常常在论坛里兴风作浪的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29 11:34:58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注册也才比你晚几天天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29 13:57:09

呵呵 精灵兄

楠楠 发表于 2011-4-29 15:12:59

小屁娃娃,还元老?

张薇 发表于 2011-4-29 16:09:24

回复 小精灵 的帖子

呵呵,我们的楚雄币可是鲜明对比啊;P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30 02:48:43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丢兄你给说说!!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30 02:49:29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潜水的元老给行了。。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30 02:49:50

回复 楠楠 的帖子

你有很大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30 02:56:28

回复 小精灵 的帖子

哈哈 还不睡啊 精灵兄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30 03:03:06

还有几个表没有搞定。快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传说中我也是元老级的,欢迎抛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