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照去了嘛~~呵呵求打击~
你还不是可以露个面 风景好好风景,在享受户外乐趣时也不要忘记带走身边留下的垃圾。 骆子 发表于 2013-8-21 10:52
风景好好风景,在享受户外乐趣时也不要忘记带走身边留下的垃圾。
嗯 对都带走呢 丢爷以后有这种好机会么要提前叫下呢嘛 我是看见高清无码进来的:L 那大把火腿肠起码有20几根,害怕了。给干得完。 去垛几水库嘛,我感觉哪点好玩,. 妈呀,虽然我不认识你们么你们也可以约约我嘛,我也算是网民呢嘛。这几年都不出门玩了,天天只知道打麻将,羡慕你们啊 垃圾给带走,不要乱丢垃圾噶,哈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