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4-29 16:39:43
楚雄把的丑新人报道
给是都要发照片呢该,实在是太不想发了,怕整了你们一个月都某得胃口,但是不发么怕又不和规矩,就发哈得了,各种烂鸡蛋,烂白菜么少丢点来噶..........一张就够了噶,多呢也就不敢发了
张薇
发表于 2011-4-29 16:42:29
也没有把的丑说
还是长的一般般的
{:3_62:}
张薇
发表于 2011-4-29 16:42:44
我做沙发了 :victory: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4-29 16:42:59
杂个会有哪个大张,毛细血管都看出来了
付小颖
发表于 2011-4-29 16:43:42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看得仔细的比较好。这叫了解。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29 16:46:05
看这很有亲切感啊。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4-29 16:46:28
还是有人呢嘛,我还以为某的人是.............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29 16:47:20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有人滴嘛 。。。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4-29 16:49:23
太想删的了,杂个会是这种效果,太曾了,,,,,,,,,,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30 03:01:08
帅哥一个,鉴定完毕。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4-30 09:53:26
不错不错,表示支持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4-30 19:31:55
支持下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4-30 20:30:58
兄弟背后那是哪里,,,俺还没有去过呢??想去,,,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4-30 20:39:58
那是大理影视城,央视的天龙八部就在那拍摄的。
imsotall
发表于 2011-5-8 18:46:36
支持~!拿分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