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4-29 16:39:43

楚雄把的丑新人报道

给是都要发照片呢该,实在是太不想发了,怕整了你们一个月都某得胃口,但是不发么怕又不和规矩,就发哈得了,各种烂鸡蛋,烂白菜么少丢点来噶..........一张就够了噶,多呢也就不敢发了


张薇 发表于 2011-4-29 16:42:29

也没有把的丑说

还是长的一般般的

{:3_62:}

张薇 发表于 2011-4-29 16:42:44

我做沙发了 :victory: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4-29 16:42:59

杂个会有哪个大张,毛细血管都看出来了

付小颖 发表于 2011-4-29 16:43:42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看得仔细的比较好。这叫了解。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29 16:46:05

看这很有亲切感啊。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4-29 16:46:28

还是有人呢嘛,我还以为某的人是.............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29 16:47:20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有人滴嘛 。。。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4-29 16:49:23

太想删的了,杂个会是这种效果,太曾了,,,,,,,,,,

小精灵 发表于 2011-4-30 03:01:08

帅哥一个,鉴定完毕。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4-30 09:53:26

不错不错,表示支持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4-30 19:31:55

支持下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4-30 20:30:58

兄弟背后那是哪里,,,俺还没有去过呢??想去,,,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4-30 20:39:58

那是大理影视城,央视的天龙八部就在那拍摄的。

imsotall 发表于 2011-5-8 18:46:36

支持~!拿分走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楚雄把的丑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