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_yang 发表于 2013-10-30 16:11:18

可以到双柏来做公益吗?

我今年到双柏县妥甸镇下乡锻炼,亲眼目睹了山区小学孩子生活、学习之艰辛,也真心想帮他们做点事情。如果愿意到妥甸镇来做公益,我一定尽心帮忙联系。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0-31 15:27:54

请将当地情况 以及需求整理后 发布到本版块~

hc_yang 发表于 2013-11-3 15:23:04

版主,不知道你们能做些什么?需要什么信息?还要不吝赐教。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1-8 15:20:20

hc_yang 发表于 2013-11-3 15:23
版主,不知道你们能做些什么?需要什么信息?还要不吝赐教。

就是学校 学校的情况以及公益物资的需求情况,比如说需要哪些东西等等~

高自能 发表于 2013-11-13 15:52:41

话说,我也在双柏,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联系我,为公益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高自能 发表于 2013-11-13 15:58:09

前久到了双柏大庄洒利黑,那里的孩子们很可怜的。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1-14 23:37:53

楼主请提供学校的详细信息~

我们约会吧 发表于 2013-11-15 04:07:02

支持楼主……

xiaolong52053 发表于 2013-11-25 21:43:36

支持楼主~~

兜兜』囿糖 发表于 2013-11-26 18:14:29

支持楼主→→

谭小饿! 发表于 2013-12-9 13:20:56

我也是双柏的,如果有人组织我很愿意加入公益的团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到双柏来做公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