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薇 发表于 2011-5-4 09:30:47

回复 yxpxxx 的帖子

一个人没有习惯啊

还有麻烦:)

张薇 发表于 2011-5-4 09:31:59

回复 qiqi 的帖子

抱歉我是再和yxpxxx在交流,没有评价你的菜,谢谢哦

hanguochen 发表于 2011-5-4 16:56:15

想吃肉。。。。。。。。。。。。。

淇淇 发表于 2011-5-4 20:36:46

张薇 发表于 2011-5-4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qiqi 的帖子

抱歉我是再和yxpxxx在交流,没有评价你的菜,谢谢哦

{:3_57:}哦 ~~O 

淇淇 发表于 2011-5-4 20:37:24

回复 hanguochen 的帖子

肉食动物哦·~

张薇 发表于 2011-5-5 10:35:44

回复 qiqi 的帖子

{:3_62:}不过你很厉害i哦

楠楠 发表于 2011-5-5 16:16:36

美女厉害啊。{:3_59:}

淇淇 发表于 2011-5-5 21:02:04

回复 楠楠 的帖子

{:3_52:}没有~Lo那些又不难的·

楠楠 发表于 2011-5-8 16:07:16

还是很不错了。我就不会啊。

淇淇 发表于 2011-5-8 16:56:48

楠楠 发表于 2011-5-8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很不错了。我就不会啊。

你有时间 就可以学了呀~~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5-9 13:22:53

看上去很干。。。。

淇淇 发表于 2011-5-9 13:26:38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5-9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上去很干。。。。

要看是什么菜了,还要根据个人口味~~~该干就干 该油就油~~在说菜量也不多~~就2人份~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5-9 13:35:49

晕。。。。我看就是半人份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5-10 09:37:07

回复 淇淇 的帖子

我没你这么厉害得向你学习呢。

淇淇 发表于 2011-5-10 21:28:36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5-10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淇淇 的帖子

我没你这么厉害得向你学习呢。

木有 木有~~~夸奖了·~呵呵~{:3_59:}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本MM今天亲自动手做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