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发表于 2011-5-3 22:28:28

呵呵·~今天逛街 小吃随拍






今天本来没想到要发帖子的~~只是吃饭时候随便拍拍哦~~很少 不见怪~~



来混个 活跃度~~

下次 一定很多多~~~~

{:3_51:}





淇淇 发表于 2011-5-3 22:28:54

:D{:3_50:}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3 22:50:55

美女照片没拍好,看不清楚:)

淇淇 发表于 2011-5-3 23:04:30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3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照片没拍好,看不清楚

哎呀 帅哥手机像素   才两百万的 又是大晚上的~~体谅哈~~等我存得钱了 就买个相机~~我就到处拍了~{:3_52:}

完美生活 发表于 2011-5-3 23:13:39

回复 qiqi 的帖子

在澳洲?估计不是,这种好吃的地方推荐哈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1:10:38

五颜六色的稀饭~~{:3_64:}

淇淇 发表于 2011-5-22 23:25:40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五颜六色的稀饭~~

对呀~很好看嗯~什么时候去吃吃~

淇淇 发表于 2011-5-22 23:25:59

完美生活 发表于 2011-5-3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qiqi 的帖子

在澳洲?估计不是,这种好吃的地方推荐哈

不是嗯~~~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23:46:21

淇淇 发表于 2011-5-22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呀~很好看嗯~什么时候去吃吃~

等放假回来吃,嘿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今天逛街 小吃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