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逛街 小吃随拍
今天本来没想到要发帖子的~~只是吃饭时候随便拍拍哦~~很少 不见怪~~
来混个 活跃度~~
下次 一定很多多~~~~
{:3_51:}
:D{:3_50:} 美女照片没拍好,看不清楚:)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3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照片没拍好,看不清楚
哎呀 帅哥手机像素 才两百万的 又是大晚上的~~体谅哈~~等我存得钱了 就买个相机~~我就到处拍了~{:3_52:} 回复 qiqi 的帖子
在澳洲?估计不是,这种好吃的地方推荐哈 五颜六色的稀饭~~{:3_64:}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五颜六色的稀饭~~
对呀~很好看嗯~什么时候去吃吃~ 完美生活 发表于 2011-5-3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qiqi 的帖子
在澳洲?估计不是,这种好吃的地方推荐哈
不是嗯~~~ 淇淇 发表于 2011-5-22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呀~很好看嗯~什么时候去吃吃~
等放假回来吃,嘿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