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王子 发表于 2014-7-9 21:01
好多美女!能否领走?
想领哪个 ?
吃火锅也不喊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4-7-10 10:59
吃火锅也不喊喊~
都是女人,你想来花丛中窜了该。
么神经。 发表于 2014-7-10 11:15
都是女人,你想来花丛中窜了该。
:L哥现在不喜欢窜
張小丟 发表于 2014-7-10 11:20
哥现在不喜欢窜
我认得呢,你就喜欢克龙江公园划个船,喝个酒。
么神经。 发表于 2014-7-7 08:37
小黄色是咋个说 ?
橙是黄色,叫你小橙不如直接叫你小色。
liuxb9942 发表于 2014-7-10 13:55
橙是黄色,叫你小橙不如直接叫你小色。
不许乱叫,我本姓“陈”,故叫“小橙”
还是不错的,有空出来坐坐结识下,,,
(∵)nnn小林 发表于 2014-7-15 10:31
还是不错的,有空出来坐坐结识下,,,
:lol:lol:lol:lol可以呢,大家都是楚雄人。
就瞧着你了!
哎!大部分已婚人士么,搞不成。:lol:lol:lol
就你呀;P:victory:
cjw666 发表于 2014-7-17 16:10
就瞧着你了!
:sleepy::sleepy::sleepy: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4-7-20 12:16
哎!大部分已婚人士么,搞不成。
小蔡,我未婚呢。就是在等你啦。
love王子 发表于 2014-7-21 10:46
就你呀
想领走我么 ?来看看给领的走。